本使用條款對太平洋廚電網站(以下稱「本網站」)的所有使用者適用,本網站由來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/太平洋廚電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稱「本公司」)營運。使用本網站前請詳細閱讀以下條款。當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。


本條款修訂權利

本公司有權隨時修正本條款,修正之內容自本網站公告時起生效,不另行個別通知,您登入及使用本網站,即代表您同意受本使用條款的最新版本的規範。


免責聲名

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作參考之用,本公司將會隨時更改資料,並由本公司決定而不作另行通知。

本網站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,但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網頁上、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、正確、即時的資訊,如有錯漏或疏忽,本公司及所屬人員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
本網站可能會連結至其他網頁,但這些網頁並不是由本公司所控制。本公司不會對這些網頁所顯示的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。


使用者的行為

您在使用本網站服務過程中,必須遵循以下原則:

  • 遵守中華民國有關的法律和法規。
  • 遵守所有與網路服務有關的網路協定、規定和程式。
  • 不得為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網路服務系統。
  • 不使用任何設備、軟體或程序,干擾或試圖干擾本網站、本網站之正常運作。
  • 不允許侵入、強行入侵、接通、使用或企圖侵入、接通、使用本網站伺服器及未經本網站對您發出許可的任何資料區。
  • 不得限制、制止其他使用者使用並享用本服務。
  • 如發現任何非法使用帳號或任何出現安全漏洞的情況,應立即告知本網站。

智慧財產權

本網站提供的服務內容,均由本網站或其他相關權利人依法所擁有,並受商業形象、著作權法、商標法、公平交易法以及各類智慧財產權法之保護。

除瀏覽本網站外,未經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事前書面同意,不得重製、下載、改作、編輯本網站,如有違反,除應自負法律責任外,倘對本公司造成損害,本公司有權請求損害賠償。


隱私權政策

「隱私權政策」指本公司就處理從本網站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所採納的政策,和對顧客和本網頁訪客的個人隱私所採納的政策, 細節請參見隱私權政策

不要僅僅想像您夢想中的廚房,立即參觀 PACIFIC 展售中心,將其變為現實
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