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購買太平洋廚電產品只要將產品保證卡給購買處蓋店章、購買發票留存,或安裝後請至太平洋官網註冊保固,以維護您的權益。
自購買日起一年內,正常使用下發生故障,可享免費維修服務,但購買商品使用於營業用途、商業租賃或經第三人維修者,不在免費維修範圍內。
保固壹年內服務人員至府上服務時,請出示保證卡,請妥善保管保證卡,若遺失保證卡不予以補發且須付維修工本費及材料費。
太平洋廚電之排油煙機全程在台灣地設計製造,廠區內擁有亞洲唯一通過多重國際認證實驗室,產品嚴謹把關,品質有保障。
超過一年保固期限,如有故障或配發零件,須酌收工本費及材料費;保證期限內如因天災、事變、不可抗力之事由或人為因素等,致使機件損壞時,亦須酌收零件材料費。
大部分產品零件有現貨庫存,詳細資訊請洽鄰近經銷商或電洽0800-656588詢問。
建議依照家中廚房的樣式做選擇,譬如有中島廚房者可以選擇中島式排油煙機,一般一字形或L型可選擇壁掛式,有上櫥櫃者可選擇倒T或隱藏式,如煮食習慣大火快炒油煙較大,亦可選擇靚吸式(專為亞州煮食習慣打造)或蒸氣洗(自動清洗)專業型排油煙機。
  1. 安裝高度:正確的安裝高度計算是爐架至吸風口距離,大部分機型應在60~75公分,依各機種有所不同。
  2. 排油煙機寬度要比爐面大:一般而言,排油煙機要比爐面大,才能包覆油煙,油煙亦可有效吸排。
  3. 排煙管彎頭:排油煙機上方排煙管總長度不要超過5公尺,且不超過3個彎頭,以免影響吸力。
  4. 廚房風向動線:多留意排油煙機周遭的開門位置,以避免空氣對流太大影響排煙效果。
所謂自動清洗是將純水加入排油煙機的水箱內,按清洗鍵後,機器將產生130度高溫蒸氣自動清洗排油煙機內部及風扇部分,待燈號提醒清洗完成後,只要清洗集油杯即可完成既環保又輕鬆的清洗工作 。
多數款式排油煙機建議只能外部擦拭,無法內部清洗。客戶反應坊間有很多協助清洗排油煙機的服務,但清洗後的排油機變大聲、震動也變大,甚至沒多久即故障,若府上的油煙機已使用多年,吸力變差或噪音變大時,建議您不要送洗,直接更換新油煙機讓廚房維持清新空氣,對身體比較健康,且較為划算 。
鋁質過濾網使用一段時間後,會有油污油膠附著在表面或內層,若府上有使用洗碗機,可將濾網放入洗碗機內選擇「高溫」模式,使用中性清潔劑直接清洗即可(注意鹼性的清潔劑會造成鋁網變黑灰色)。若沒有洗碗機可用高溫熱水加中性清潔劑浸泡,讓油污溶解後再清洗外表。
中間的濾網較易附著油污,只能盡量清洗。濾網是屬於消耗品,可以電洽太平洋廚電或經銷商購買更換。
不要僅僅想像您夢想中的廚房,立即參觀 PACIFIC 展售中心,將其變為現實
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