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6-27
太平洋廚電_PQ68

煮食空間精品廚電 太平洋廚電

成立將近50年的廚具界知名大廠「PACIFIC太平洋」,為「來永實業」自有品牌,是MIT專業油煙機及廚房電器設備製造廠,以「在煮食的空間場域,提供優雅藝術的生活品味」為宗旨,不僅引領國內潮流,更與歐美廚房時尚接軌,產品遍及歐美、加拿大、香港、台灣及東南亞等國家,廣受華人市場喜愛。將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「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.材料大展」盛大展出。

太平洋廚電_電器櫃

太平洋廚電總經理陳柏滄表示,以生產優質的精品廚電聞名,並以技術創新、服務至上為目標,致力將「PACIFIC」的MIT優質產品推向全球各地,每件商品經層層嚴格把關,不僅為ISO 9001認證工廠,且通過美國UL與加拿大CSA專業認證,是亞洲首間IECEE多重國際認證的油煙機實驗室,並擁有全球唯一完整產品線。2019更獲國家磐石獎殊榮,由於品質深受肯定,也是許多家電大廠指定專業設計生產的製造商。

陳柏滄說,太平洋堅持在理性的機能訴求下,精雕細琢各項細節的呈現,打造高品質的廚房電器用品。除了油煙機外,另外也開發了全球熱賣商品紅酒櫃,包括櫥下式雙門雙溫紅酒櫃、櫥下式單門雙溫紅酒櫃及智慧型恆溫紅酒櫃等三款,不僅提供儲放醇香美酒,在感性的精美櫃體設計,讓空間內增添藝術氛圍。

太平洋廚電_紅酒櫃.jpg

本次展出除了全系列油煙機及紅酒櫃外,6月最新上市機種「PQ68近吸式排油煙機」也能在現場一覽無遺。「PQ68近吸式排油煙機」主打AI智能喚醒功能、雙馬達強勁吸力、完整包覆最深爐台、最大深度機身可容納各種鍋具、獨家訂製LED燈點亮爐台、延遲關機功能及烹煮計時關火提醒等亮點。 此外,研發團隊不斷引領技術創新,今年最新產品「崁入式電器收納櫃」及首創「自動攔煙裝置」,也是本次活動的焦點之一。「崁入式電器收納櫃」以最新技術研發濕度偵測功能,可即時監測櫃內溫度,預防潮濕損害,延長使用壽命,另外包含靜音馬達排風、自動化LED燈、內建橫向氣流循環及智能炊飯與自動保溫排風調節等多項功能,打造無限可能的智慧廚房,為家庭帶來更便利的煮食生活,多項產品歡迎蒞臨參觀體驗。展會訊息請洽0800-656588。

經濟日報 詹豊彰

來源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721/7231366

不要僅僅想像您夢想中的廚房,立即參觀 PACIFIC 展售中心,將其變為現實
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