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2-22
proimages/創業楷模1-01.jpg




陳柏滄董事長(左)、洪小平副總經理(右)與蔡英文總統合影。

全國創新創業總會於民國67年創立「創業楷模獎」,為全國最具指標性的創業獎項,至今已辦理第46年,包含今天獲獎的17位得獎者在內,共有720位海內外創業家獲獎,分布於5大洲,25個國家,總共創造新臺幣3.5兆元市值,每年選拔傑出的創業家,致力於體現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的精神,創造共享價值,成為每年最重要的創業家盛會,堪稱創業領域的奧斯卡獎。










proimages/創業楷模2-01.jpg







賴清德副總統親臨現場頒發「創業楷模獎」並與王美花部長、陳柏滄董事長(右二)及所有得獎者合影。


1128日在台北市圓山飯店盛大舉行。
評審說明,對於陳董事長企業經營上的卓越表現,表達高度肯定,特別強調,創業家是社會的中堅力量,楷模的奮鬥精神與創新意識推動著產業不斷前進,成功經驗不僅是個人的成就,更是臺灣經濟成就的一部分,從自家做起,帶動上下游減排的工作,與政府一起落實淨零轉型的目標,創造國家經濟成長新動能,為臺灣拚出更好的未來,讓臺灣朝向永續發展的目標邁進。  








proimages/創業楷模4-01.jpg






賴清德副總統親臨現場頒發「創業相扶獎」並與王美花部長、洪小平副總經理(右二)及所有得獎者合影。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僅僅想像您夢想中的廚房,立即參觀 PACIFIC 展售中心,將其變為現實
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