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2-14

1214, 2020 by 在那編


預計農曆新年前入住這棟二手小豪宅, 這棟屋子也有10來年的年紀了,入手前邀請了好友設計師相挺,幫忙重新整體規劃設計,廚房位於2F挑高的樓中樓,採開放式設計。


【二手小宅翻新】廚房篇-太平洋靚吸式抽油煙機 + 全新廚櫃 + 全新三口瓦斯爐、雙開大容量冰箱




  • 小開放式廚房設計3樣重點要求 :

    1. 油煙機吸力要大 吸油煙效果要好
    2. 油煙機音量要安靜 不要太吵
    3. 外觀要整體搭配 要好清潔

還有當然要新上市的好貨,好友設計師推薦我PACIFIC太平洋廚電 新上市靚吸式油煙機,這種近吸式的設計真的相當新穎漂亮,據說是吸煙效果最好的油煙機款式。

安裝當天設計師安排好時間,太平洋原廠安裝技師親自到府安裝

由於還在內部還在裝潢施工階段,所以環境還有些凌亂。

原廠技師還是相當敬業的脫下鞋子保持室內乾淨。

原來安裝油煙機還需要水平儀啊,技師說這是確保油煙機安裝時與周遭櫥櫃,要保有一定的水平位置才能發揮最好吸煙效果。

由於我的上櫃是整體隱藏式的,風管就藏在櫃體內,技師把風管接口用強力膠帶細心固定,防止油煙從細小處竄出。

經過好友設計師事前就規劃好的高度,找出最適當的安裝高度,技師現場還是重新測量了爐面到吸風口的高度精準無誤。

接上插頭準備測試

開啟時吸風導流板自動會開啟,還蠻新鮮的設計


接著開啟LED燈測試,有節能LED燈共有2段式設計

第2段還蠻亮的,煮菜時相當夠用,暖白光線還蠻柔和的喜歡~

接著測試風量,風量共有6速,開啟第1速時 音量真的非常安靜,還以為沒啟動,好朋友推薦的果然沒錯。

接著測試是最大的第6速(超強瞬吸),煎牛排時煙再大都可以,之後開伙時再分享給各位實際烹飪時的體驗

油網的安裝也相當簡單,下拉後直接取出,之後清洗也相當容易

全部測試完成,技師細心交代好所有功能後,確認ok,介面設計的很簡易,聽一次就秒懂了。

技師確認後,原廠使用說明書及保證書交給我點收~


油煙減少40%、魅力提高40%、幸福提升100%

這台排油煙機是90公分寬,由於我習慣開大火快炒,火侯一定要大,爐具是特別指定配上這三口爐,油煙機的寬度剛好完全罩住,而且跟全部的設計櫃面及電器有著全黑色鏡面,相當時尚,感覺真的達到一體設計,太平洋建議做完菜之後,趁溫度還在用抹布直接擦拭,這樣會很好清潔保持光亮,真的很感謝設計師好友推薦。




總結一下這台【PACIFIC 靚吸式】PR-1988AS的重點

  1. 近吸斜面設計,吸油煙效果好,防撞頭
  2. 啟動時安靜低噪音,6段吸力調整,具備強力瞬吸檔位
  3. 黑色光亮玻璃面,好整理,不留污垢
  4. 環保耐用型油網 + 不銹鋼集油杯讓煙汙不滴落、讓廚房更乾淨
  5. 整機台灣製造,線上登記保固期1年
不要僅僅想像您夢想中的廚房,立即參觀 PACIFIC 展售中心,將其變為現實
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