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永集團 太平洋PACIFIC,在精品級廚電的領域茁壯,期許能為人們帶來更精緻的生活品味,並透過廚房生活的凝聚力感受家的溫暖,未來產品將以智慧(能)生活、符合綠色環保精神,打造出更便利更精緻的藝術精品廚電。

proimages/about/about-banner-4.jpg

環保。永續

工業為世界帶來卓越繁榮的生活,卻也讓生態帶來威脅,太平洋力行綠色工業發展。

  • 台灣第一家執行加州Prop65規定的油煙機製造商。
  • 導入RoHS 綠色製程包裝設計以可回收材料作為基礎,逐漸降低保麗龍使用量。
  • 廠區內用心節能,採用綠色變頻節能生產機具,每年節約 35% 電能。
  • 榮獲2009年綠美化績優廠商 "金翠獎"。

產品運用面

  •  創全世界第一台環保節能 DCBL直流變頻排油煙機,獲得多國多項認證與設計獎項。
環保。永續

愛與幸福的守護

總經理陳柏滄先生堅信,用心培育幼苗才能讓台灣的未來充滿希望。

積極參與學童的成長教育歷程,除了捐助對失去庇護孩子們的照顧,提供身障學生就業機會,並積極投入時間到各大院校演講、分享自身經歷以及勉勵在學學生、提供大專院校學生到廠觀摩與實習機會。

產學攜手合作 開創未來

產業需要創新的思維 我們也透過產學合作跟大專院校,雙方向的溝通,為產業及學術界激盪創新元素,並延攬莘莘學子進入來永實業,延續產業的血脈。

學攜手合作 開創未來

提供弱勢及校園就業機會

來永實業打造合宜的工作環境,多名特殊教育學校學生於廠內適應良好,同事們彼此互相照應,穩定提供特殊教育學生實習機會。

提供弱勢及校園就業機會
不要僅僅想像您夢想中的廚房,立即參觀 PACIFIC 展售中心,將其變為現實
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