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1-03
proimages/news/20201103-4.jpg

蔡總統親臨頒獎表揚

109年第 29 屆「國家磐石獎」得獎名單出爐, 經由多次評審嚴謹選出的優秀企業。

每家得獎企業不僅代表中小企業最高榮耀,也身負中小企業卓越典範的使命。

頒獎典禮於 11 月 3 日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行,由蔡英文總統親臨頒獎,現場超過 700 位嘉賓與會,一同分享喜悅與榮耀。

proimages/news/磐石-02.jpg

來永實業/太平洋廚電 獲獎評語:

來永實業為台灣第一家執行加州 Prop 65 規定之排油煙機製造商,並積極導入 RoHS 綠色 製程。具有專業創新之核心能力,重視品質與環保,並發明排油煙機之自動蒸氣洗功能, 有效改善未來廚房排油煙機之環保問題,兼顧環境保護與企業社會責任。

在陳柏滄總經理的帶領下,堅持技術創新、服務創新,並致力於將品牌「PACIFIC」推廣至歐美、澳洲、香港、及東南亞…等海外市場,堅持 100% MIT 自行研發製造,為國內最大的油煙機外銷出口 廠商,足為業界楷模,而獲得此屆國家磐石獎(National Award of Outstanding SMEs)。

此次來永實業/太平洋廚電深感榮幸獲得此殊榮,特別感謝各界先進關懷及各家協力廠商鼎力協助,企業得獎是學習更多企業標竿典範的開始,望各界持續給予我們肯定與支持。

proimages/news/20201103-2.jpg
不要僅僅想像您夢想中的廚房,立即參觀 PACIFIC 展售中心,將其變為現實
同意